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主播界俞利!操作權證「翻手賺3倍」秘訣公開




▲財經主播詹璇依,分享操作權證心法。(圖/記者王雅賢攝)

記者王雅賢/台北報導
想要投資,但是房地產或股票這些需要大筆金額的投資標的,總讓你下不了手嗎?讓擁有俞利明星臉的專業財經主播來分享,她是如何操作權證,讓手中的小錢短時間內翻三倍,成為大財富!


▲在社群網站擁有近兩萬名粉絲的她,常被說長得與南韓女星俞利神似。(圖/詹璇依粉絲專頁)



被問到為何選擇權證作為投資工具,詹璇依表示,「因為我個性比較急,權證可以快進快出,不用即時盯盤,很適合工作忙碌的我」,她還提到,權證和股票的差別就是,股票需要的資金比較大,而權證只要幾千元,甚至幾百元就能操作,很適合投資新手或小資女/男們。


▲詹璇依表示,由於工作繁忙,她最常使用手機下單的方式。(圖/記者王雅賢攝)

對於選擇「權證標的」的小撇步,璇依告訴我們三大重點:

一、價內外程度可選介於價內5%~價外15%,因為權證不像一般股票波動那麼大,所以不需選到太價外。

二、到期期限一定要注意,通常快到期的權證,可能就會沒量,因此會影響獲利空間。

三、最後一個重點就是「搭著趨勢主流走」,例如之前美股蘋果很夯,就能買蘋概股指標的認售權證。

像是之前曾買過聯發科權證,當時1張4,000元,一周後脫手,股價已來到8,000元;另外還買過宸鴻權證,以6,000元買進,一個月後脫手時價格來到了22,000,翻了近三倍;除了個股之外,組合型權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去年全球股災的時候也買了「T50反1」的權證,獲利也達5成。


原文連結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