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達人分享:股價低估標的 可操作

在權證市場中,最重要的仍是要留意議題。我在2月時有提到「運動概念股」,後續有朋友詢問是機能運動衣嗎?

可見機能運動依已深植一般投資人的腦海,第一個想到的產品就這個族群。 我個人用權證來操作個股的話,操作期大概是三個月左右時間,機能運動衣「大幅成長」已久,相較前年已經減弱許多,其實「運動概念股」可以想到像是「健身器材」或「腳踏車」相關股票。

隨夏天慢慢接近,如果相關類股的營收能跟著成長,再配合上「題材運作」應該是有不錯的機會。 我挑選權證操作個股的邏輯就是目前族群或個股是在相對低點,而「未來三至六個月」營收不會更差,而「股價」還沒有反應的股票,這一波「熱錢派對」讓就算基本面不好,也還是讓台股驚驚漲的漲不停。

外資(或熱錢)用千億元推抬起來的千點行情過程中,股價看回不回,一般投資人被前一波的下跌嚇著了,初期選擇觀望,然後軋空手的行情在半信半疑中而起,往回看已上漲數百點,此時看好的個股股價漲多了,依舊縮手觀望。



原文連結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