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權民假日何處去? 快來世貿三館享好康

「2015證券市場博覽會」將於本周六、日假世貿三館登場,多家權證發行人設攤服務、辦理講座、發送贈品,讓周休2日的信義區吸引投資人的腳步前往。

今年下半年股票市場波動劇烈,權證投資人受損的機率提高,因此如何在劇烈波動的市場保留銀彈,成為投資人首要課題。也有投資人手上資金不是很足夠,想說權證可以小錢搏大錢,但看到市場上密密麻麻不同條件的權證高達1萬檔,有連結不同標的,有不同到期日、不同履約價格、不同行使比例的,有價內、價外的,眼睛都看花了,倒底怎麼選擇比較好?

給新手權證投資人一些建議。首先投資前的功課一定要做足,對於什麼是權證?權證有什麼風險?權證有什麼報價規定?權證有什麼得不報價規定?權證有什麼參數應該要了解?這樣的問題一定都要搞懂。本周六、日登場的博覽會權證發行券商共舉辦9場小型專題講座、5場大型專題講座、1場證券投資講座,權證投資人藉此機會可以一次聽取不同發行人對權證商品的介紹與操作策略的講解,讓你一次聽個夠更聽得懂。

本次博覽會活動現場不僅可參加多場講座,增長知識,權證發行人設立的攤位,投資人可面對面溝通意見,還有精美贈品可以拿,證交所表示,歡迎大家攜老扶幼,周休2日來去世貿三館享好康。

原文連結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