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好文分享】買不起一張上百萬的股票? 專家:可用權證代替

影片連結請點我

股票一張動不動就幾十萬,甚至是上百萬,對於小資族根本是遙不可及,但權證投資理財顧問胡定豪表示,只要利用權證,就能代替現股參與行情!

胡定豪指出,小資族通常買不起一張幾十萬或上百萬的股票,可是每天看著自己選中的個股不斷上漲,實在會感到相當惋惜,不過,這時候可以利用權證代替!由於權證就是一種利用少許資金,就可以參與股票漲跌的投資工具,透過投資權證,就能用小資金參與股市行情。
胡定豪進一步說,權證的投資成本低,平均一張只要1,000~2,000元,如果看對方向,獲利又很可觀,因此非常適合資金有限的小資族。
不過他提醒,權證不像股票可以放個好幾年,它有到期日,時間一到,如果權證無法履約的話,所有投入的本金都會歸零,而且完全拿不回來,因此建議投資人,一定要嚴設停損點,一旦權證觸及停損點,就要毫不留情的出場。


原文網址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