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想幫自己加薪? 翁滋蔓:投資權證是好方法

小資女想留學,但總是覺得錢存很慢嗎?藝人翁滋蔓表示,想要為自己加薪、提早實現夢想,投資權證是一個好方法!
台灣經濟欲振乏力,社會新鮮人面臨高房價、22K的低薪壓力,感到前途茫茫,尤其是新時代的小資女孩,往往都有想追求的偉大夢想,想要留學、買房子,但常因房租、生活費、水電費、電話費等支出,讓存錢速度變得緩慢,更別說是投資了。
對此翁滋蔓表示,想增加收入,幫自己加薪,投資權證是一個好方法,因為權證擁有靈活、彈性的優勢,且資金門檻低,最重要的是「賺無上限、賠有底線」,可以利用小金搏大利,加快存錢的速度。
而投資的權證步驟也相當簡單,只要準備雙證件到證券公開戶就可以了,如果已經是證券戶,就加簽風險預告書;而權證是股市的縮小版,看漲某檔股票就買認購標的,看跌就買認售,相信透過這個投資管道,可以讓資本較少的小資族提早實現夢想。
不過翁滋蔓提醒,權證投資一定有風險,購買前必須先了解相關法令,並詳細閱讀公開說明書。


原文網址: 想幫自己加薪? 翁滋蔓:投資權證是好方法 | ETtoday財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08/576532.htm#ixzz3nxwq1vRw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