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推廣權證 證券公會推權證13問




年輕人畢業存了一些錢,想投入股市,卻買不起一張數十萬、數百萬的股票,即使眼光精準也無法從中獲利,如何讓年輕人能有效的運用小錢,為自己存下第一桶金?證券商業同業公會每年都會以不同的宣傳方式,讓投資人認識權證。今年則將權證詢問率最高的問題,透過微電影「權證13問」讓投資人進一步認識權證,軟化投資人與券商最頭痛的客訴問題,找來網路小紅星「雙妞妞-軒軒釩釩」用最簡單、最輕鬆的方式,解答投資人對權證的疑惑。

證券公會表示,小資族投資理財,投資股票不是唯一路徑,股市中的明星「權證」,讓口袋不深的你,輕鬆入市,擁有創造大財富的機會。權證就是「迷你版股票」,比起股票雖是低成本、高獲利的金融商品,卻有到期日,只適合短線操作,所以務必要做好資金分配以及風險管理。只要調整好心態,在波動市場中,看準時機、作對方向、短進短出,通常可以有不錯的獲利表現。上活動網站回答問題,還可以天天抽咖啡冰品,周周抽iPad mini2。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15/580529.htm#ixzz3ogrOmnQ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