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年輕人想投資?選擇價內與低槓桿的權證下手

台股波動大,7日開盤仍在平盤下開跌,面臨8400點保衛戰,在大立光帶領下,指數一度翻漲,隨後又下跌,以8442點作收;券商表示,短期內,台股還是處在空方格局,投資人可選擇權證來參與行情;而對於剛入門、市場行情和台股趨勢不熟悉的年輕投資者,中信證券協理盧文宏建議,可先從稍微價內、低槓桿的權證來著手。

近期台股震盪,操作難度偏高,想降低現股操作風險的投資人,在此時期利用權證以小搏大的特性,以認購、認售權證靈活進場;中信證券協理盧文宏說,權證屬於高風險、高報酬的商品,對於想投資的年輕人,權證是可以使用較少的資金,去獲得較高的報酬。

剛入門的年輕投資者,對於台股趨勢較不熟悉,盧文宏建議可先從微價內、低槓桿的權證著手,在現股部分可關注大型權值股,例如台積電、鴻海、金融股等,大盤連動高、波動小,也較容易操作。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807/546601.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