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新手上路篇】10大權證關鍵名詞 你不得不知道

剛投入權證市場的菜鳥,你是否也曾面臨下列這些情形:打開權證網頁想好好研究一番,卻一頭霧水不知如何了解起;想試著下單選標的、以小搏大,卻又因為不清楚相關的專有名詞,而不知從何了下手,以下10大權證關鍵名詞,國票權證一圖讓你一 然。

想快速了解權證搜尋,請上國票窩輪網:http://itradewarrant.wls.com.tw/want/wBasic.aspx?












所謂權證『價內』、『價平』及『價外』,指的是標的股價和權證履約價的相對關係,也就是權證到期時,是否能夠履約。以『認購』權證來看,當標的股價高於履約價,這就是『價內』;若標的股價等於履約價,也就是『價平』;如果標的股價低於履約價,表是為『價外』。反之,『認售』權證則剛好相反。

Easy says : 不管是『認購』或『認售』,在『價內』的權證,就代表已經達到可履約的目標囉!!而『價平』代表沒賠(不計算成本的話),『價外』則代表還在套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